沁妤媽咪:

  傳個附加檔給您笑笑,是冠豪生活習作內頁,我今天簽名時才發現的呢!習作題目寫「請你動動腦,替這件商品設計圖案和文字」,依我看來冠豪這個部份寫的很棒啊!冠豪寫松果牌(畫了一顆松果),草莓優格(畫了一顆草莓),還寫有效期限95.6.30,中間商品內容寫添加ABS龍根菌,B菌,產品右下方還畫了電子條碼,可見一般商品的一些資訊冠豪都有注意到,沒想到老師竟然評語「不用寫這麼多!」,哈哈哈!突然被潑了一桶冷水,如果我是冠豪的話應該會覺得很有挫折感吧,雖然好笑歸好笑,但是我還是覺得豪的創意很棒耶,您的看法呢?我看我明早要載他上學時針對這件事要好好鼓勵他一下呢!^^"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親愛的老師們:

我真的想說孩子會有很大的想像空間,我們不能抹煞他們的創造力啊~~

 

一起加油!

 

親愛的家長們也給孩子無限的想像空間喔!!

 

 

ps 感謝佳玲家長提供幽默有智慧笑料!!

今天亦是冠豪寶貝的生日哦~一起快樂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NKY 的頭像
    PiNKY

    蘋蘋的藍色天空

   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