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鷹嘴豆~~大自然真的非常奇妙哇~~


就長得非常像鷹嘴喔~先看外表就會讓人發笑  讓人快樂!


快樂食品真不是蓋的~~
















以色列發現:"快樂食品"鷹嘴豆能讓人快樂
2007年02月05日 07:53:58  來源:新華網

【字號  我要打印 我要糾錯 






【Email推薦:













    新華網北京2月4日專電以色列研究人員發現,中東地區烹飪中經常使用的鷹嘴豆可以讓人產生快樂和幸福感。

    外電報道說,一些吃過用鷹嘴豆做成的中東傳統食品豆泥醬的人都感到心情舒暢,但沒人知道這是為什麼。現在,以色列科學家給出了答案。

    鷹嘴豆中富含可以產生5-羥色胺的色氨酸,這是一種有利于人產生積極情緒的物質。專家指出,用鷹嘴豆制成的豆泥醬有開胃和幫助睡眠的作用,對于女性來說“有利于排卵,可提高受孕幾率”。

    鷹嘴豆在營養價值上堪比小麥,其歷史可以追溯到1萬年前。除中東地區外,印度和澳大利亞人也食用大量鷹嘴豆。專家還指出,人工種植的鷹嘴豆比野生鷹嘴豆含有更多的5-羥色胺。




無花果~~要怎麼吃勒?快告訴我吧~~


無花果英语Ficus carica)是一種隸屬於桑科榕屬英语Moraceae Ficus)的植物,主要生長於一些熱帶溫帶地方,屬亞熱帶落葉小喬木無花果目前已知有八百個品種,絕大部分都是常綠品種,只有長於溫帶地方的才是落葉品種。果實呈球根狀,尾部有一小孔,花粉黃蜂轉播。


隱頭花序英语Hypanthodium)是本屬植物最重要的特徵,因花是生長於果內,稱之為隱頭果英语Syconium),是無花果屬植物在桑科中與其他屬最大的差別。在果內果頂端長有雄花,底部的是雌花,及生有不育花(癭花),故花和果單看外表是分不出來。


無花果原產於阿拉伯小亞細亞地中海沿岸等地,栽培歷史已超過五千多年;因外觀見果不見花而得名,又有映日果優曇缽阿駔底珍樹蜜果等名。


維基百科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7%84%A1%E8%8A%B1%E6%9E%9C



我好想知道~~這黃色像紐扣的菜要怎麼吃呢?


不知道是不是中藥的"紐扣茄"? 還是小南瓜??







最近這個"哥倫比亞龍珠果"好紅喔~~發現它吃起來想像番茄  我買了一盒  為了要回來繁殖用


一盒約莫10粒  港幣20元 


後來發現~現在有多蛋糕都在上面放這個喔!! 

我小心翼翼的帶回台灣  我媽媽一看~~~~~~她說: 我們家就有種阿~~哇哩勒


不知道從何時開始? 我到了不同國家  最愛逛的就是當地的超市!! 還有~~吃水果囉~嘿嘿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