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PO上一些我想分享的照片!!希望妳(你)們喜歡喔!!


最近一直很忙,沒有po上我的近況!嗯~這是我暑假第一天在台南的美食之旅喔!


好想吃!!這是我的可爾必思+牛奶冰淇淋喔!


黃金超油切!!我們已經去買第二次了!


可以冷泡,超好喝!!咱姐夫已經買到明年份了耶!!


最近發現屏東太平洋百貨已經開始賣了......


哇~~好夢幻唷~~我想把鋼琴換成白色的也不錯耶~~




台南老街賣的雞蛋糕!!超好吃~(我有跟老闆說:請讓我拍照!!)她很高興呢!



我喜歡古蹟!!超喜歡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