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隔著大片玻璃,我呼吸到清新空氣,整個氛圍室溫馨的!!


桌上有茶包和花草可以自行在鄰桌泡茶,好健康好健康!



TINA大門



通往TINA的小徑,非常清幽!




入口處~~哇!我愛死了~~~就是喜歡這樣樸實溫馨的感覺!


繞過這裡,繼續走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在和熊熊打過招呼後,就從這小徑往下走,走入用餐處!


今天是12/31的午後約一點半,大夥兒一定準備去跨年吧?  這鍋蔬果湯(甘蔗 蘋果 蓮藕 枸杞 ...)


讓我感覺好幸福!好溫暖喔~~



開胃菜~~!!百香果醃木瓜



接著是雜糧麵包~~還沒開始吃,我就快飽了~~


再來一盤青菜~~超甜!!~~~到現在,主菜還沒到喔!~~~


我為自己泡的茶!很棒!


KOIE點的海鮮~~非常好吃!




對了~~每人還有一碗飯!!


大姐點的豬肋~~好吃!


你看啦~~我點的啦~~雞排餐~~我都快吃飽了,所以才吃三塊就打包了~~真的非常好吃~我現在


就在流口水呢~









庭園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