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08/10/05 星期日  海角七號10:00





期盼好久......CHARLIE & WENNY 終於看到海角七號!


畫面很感人, 我笑到尾.......音樂好好聽,人好美好帥! 小范生日跟我同一天YA~~


田中千繪生日跟我妹妹同一天~~哇!~~


農產品特展


CHARLIE 長笛王子  跟我一起去看電影, 然後回婆婆家附近理頭髮去!


WENNY鋼琴公主  開心展票根~~~因為屏東縣政府贊助, 會在散場後收回票根,並退回100元


散場退錢錢給我們...........



CAPE NO. 7 和 動人的琉璃珠..........


一大早睡眠不足...........但很開心看完電影的PINKY


馬拉桑小米酒..........漂泊我的愛 

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封寄不出的情書  不管是寄到天涯,還是...........海角七號


後記: 謝謝姑姑贊助我們看電影, 謝謝姑丈帶著狗狗仔仔幫忙排隊買票, 謝謝勒~~~


姑姑 姑丈 好愛您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