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一次種的花椰菜,長出直徑約五公分大小,好有趣阿~~


最近媽媽迷上種菜,而且越種越多.......媽媽已經跟我說了好幾次要帶我去看她種的菜,


中午的時候,就跟媽媽去澆水,媽媽還叮嚀我要帶相機去哩!!


真的沒看過!!!!!!!!!!!!原來空心菜會開花,而且是白色滴~~~好像牽牛花喔!!


猜猜我是誰?????


哇哈哈~~~高麗菜??............錯!         我是山東大白菜啦!!!


阿我哩???? 這是地瓜葉的花?????????我也沒看過~~~~~實在好好玩阿~~~~~~~


地瓜葉會開花???會!!!就是這一朵,也好像牽牛花喔~~~


這個知道了吧??茄子!!!  


為何會彎彎滴??????回答出來的人,就送給你一條!怎樣?


我是絲瓜小時候......


好漂亮的菜園!!很棒吧???


這片菜園是最近供給我們葉菜類的園地,自己種的菜不灑農藥,吃起來甜甜滴喔!我喜歡~


希望下次我去的時候,可以看到我愛吃的"綠色花椰菜"


媽媽好棒!!謝謝您照顧我們全家,讓我們身體好健康,也好快樂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